424268289

不写爱女小说,谢谢。决不为女权牺牲掉写美少年的爱好,谢谢。角色的五官决定作者的三观,所以马利什超级可爱,谢谢。坚持认为俾斯麦的舰灵是男性,谢谢。

#刀剑乱舞#空山新雨番外:小辉的日记

X年X月X日

司马穆之请我们吃饭:肉饼,炸包子,黑麦面包,红菜汤,大块黄油。鲇尾面不改色地吃了一打包子外加一大盒子黄油,司马穆之看得眼都直了,以鼓掌作为这顿饭的结尾。

“先生真是了不起的人。”他说。

这次做任务的一共有两队,一队往东对付七组溯行军,一队往西对付十组溯行军。我这一组有骨喰,鹤丸,小狐丸,不说话的三日月,数珠丸。对面那一组是青江,博多,今剑,鲇尾,小三日月和庖丁。

我这一组不是问题,三日月虽然不说话了,但战力和奶力还是很牛弊的,不像别的本丸里还得带个剑。

 

不过,对面鲇尾的那一队要对付十组人,似乎有点难度,毕竟他们那一组我是知道的:博多不撒钱砸人就没输出(这个小气鬼宁死不撒钱),今剑不知道习不习惯自己是太刀的模样,小三日月没切成奶骑,青江刚醒不久不知道水平有没有恢复,庖丁一直心不在焉,鲇尾似乎从鹤丸那里拿走了一样什么东西。

 

他说要把那东西放在山洞门口把断龙石炸开。

现在回忆起来似乎是鹤丸自己做的魔源氪金炸弹,当量不大,炸塌山的那种。

我撤到山洞外面,过一会儿鲇尾也带着五个人灰头土脸地跑过来了,之后一声巨响,十里外都听见了。

之后鹤丸才问:“杨过他们呢?跑出来了没有?”

鲇尾的脸立马白了:完了!

“你真对不起你吃的那十二个包子。”鹤丸对他说。

 

X年X月X日

我们又进了一次地图,终于将杨过他们平安地引出来了。

 

X年X月X日

任务完成。

鹤丸又在发烧。

这种烧说好治,也容易治,出了汗就好,不好治是因为心理的问题没有消除,去不了病根,以后还会烧。但魔域人得这种病的很多,一个单位里每月都能躺倒几个。

清早和小三日月他们组了个野队,跑了一趟京都,回来时候看见鲇尾和鹤丸躺在一起,三日月坐在他们身边。

我数了二十小判给鲇尾,让他趁着天还没亮去万屋买些退烧药回来,剩下的钱就是他的。

鲇尾打着哈欠带回来了半人高的一大包,说趁着打折季,二十小判全买了。

鹤丸黑着脸看看,说:“臭鲶鱼,你想撑死老子。”

“又没让你一顿喝了。”鲇尾说。

 

X年X月X日

我为什么不重点写一下战斗呢?

大家以为战斗是好玩的事吗?是很光荣的事吗?以为战斗是某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站在地图前指点一番开个作战会议然后一切就能搞定的吗?算了吧。战斗其实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即便有一堆奶骑也不例外。

 

现在我只能和李奈说些关于历史的事情,别人不是病着,就是不记得,或者没兴趣。鹤丸曾说:会砍人就行,要什么脑子。

鲇尾打算在本丸里竖一块牌子,牌子上写:“入此门者须放弃一切脑子。”因为太像《植物大战僵尸N》的文案,被否决。

 

X年X月X日

开了永禄的任务。

本来我是不打算告诉任何人,自己去将任务完成的,任务的报酬相当高,尤其是头彩。但我有点犹豫。

如果我去了,这个任务就变成了我杀我自己。

对,我,杀,我,自,己。

虽然是前世的自己。

 

看着蹲在地上嗑瓜子的鲇尾,我最终放弃了将任务细节告诉他的想法,骨喰什么也记不起来,我也不能告诉他,长光只能出夜战,至于大包平……

对不住啦,只好自己吃白食啦。

 

X年X月X日

走到传送阵时候看见博多和庖丁一左一右地蹲着,两人手里没瓜子,没等我说话,博多就开口问我接了什么活,能不能搭伙,成了分多少钱。他一边说,我似乎看见了他变成了一棵惨白的黄韭茬子,茬子最上端的伤口崭新崭新的。

明明他老子是财神,他却是一棵可怜的黄韭茬子。

 

我见他们很有诚意,心想和他们组队也不错,毕竟是白天室内战,最好用統。现在我只有一支統,一盒弹子,在战场上未必有换弹的时间,找个帮手也不错。

 

讲好价钱我就带他们去了。

战斗有点不顺,一开场对方的火力就很猛,庖丁躲不及中了一枪,包里的点心糖块全撒了。清理完这一个战点,我给他放了个治疗术。

 

鹤丸又倒吊在我面前看了我半天。

“才三个人,该说你胆大呢还是胆大呢还是胆大呢。”他说。

我给他点了根烟。

“给我一根。”小三日月从旁伸过手来。

骨喰一脸杀气地瞪着我。

 

“和你要好的都来了。”他说。

那,人不多啊。

“最后一战你就别去了。”小三日月对我说:“到时候小长谷部补上你的位置。现在的你,若是和前世的你见面,可能会互相吸收,你吸收前世还好,前世吸收了你,你可能就不会跟我们回去了。”

“打晕带走。”青江说:“无非是多一点少一点的问题,三扁不如一圆,照样用。”

小三日月考虑半晌,说:

“醒了不从怎么办?”

“见了你们还不从?”

“是啊,不然呢。”他说。


评论
热度 ( 2 )
 

© 42426828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