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68289

不写爱女小说,谢谢。决不为女权牺牲掉写美少年的爱好,谢谢。角色的五官决定作者的三观,所以马利什超级可爱,谢谢。坚持认为俾斯麦的舰灵是男性,谢谢。

#刀剑乱舞#空山新雨番外之小辉的日记

X年X月X日

昨天回来时候就没事了,只是鹤丸和鲇尾不放心,因此今天我没办法出去,只能看他们两个玩麻将。

 

鲇尾今天手气很好,赢了两圈,三日月在旁边坐着,但他没看,没说话。

“他昨天醒过。”鲇尾说:“人手都是他叫来的,让小长谷部换下你也是他说的。今天就又不醒了。”

 

“让他睡吧。”我说。

鲇尾看看他的眼睛,转头对我说:“你确定他是在睡觉?”

那就是发呆咯。

“你昨天为什么非要去杀你的前世呢?”鲇尾问我。

历史被改变了,我的这一世的长相和位置也会变,我担心我改变容貌之后他就不认识我,我也找不到他了。

 

但我没有说,我只是说想看看前世的自己。

“没什么好看的,无非就是青江说的,多一点少一点的事。”鲇尾说。

 

“说起多一点。”我回忆道:“好像上杉谦信比我多一点,又比我少一点。”

“他是两根王子吗?”鲇尾问。

“不不,是上半身……心脏位置的左右两边……有两个多出来的,倒扣的碗。”

“你确定那是碗吗?你确定他不是女扮男装吗?”鹤丸兴奋地问。

“别的我不清楚,我只确定那两个碗还是软软的,感觉很不错,但他一直用布条勒着,也不让摸,所以我很少确定。”

“那是婴儿用的碗吧。”鹤丸笑着说,“你干脆穿越回去,再仔细摸几摸,确定一下。”

三日月的本体顿时锵地一声,威胁似地跑出来一尺多。

我们再也不敢说什么了。

 

X年X月X日

黑兔不负众望地变成了一只真正的黑兔。

他气急败坏地躲在自己的铠甲里面,什么都没吃,他似乎不喜欢变成动物的样子。

但下午他又变回来了。

小长谷部今天也是有点发烧,无精打采,一直在睡,原因是他拿着胡萝卜去逗黑兔,黑兔立马就给他下了个咒。

“手贱,活该。”骨喰说。

 

X年X月X日

在我们这里爱情是奢侈品,谁也不开口说爱谁,但性是随处可得的廉价品,除了几个洁身自好的出家人,谁都可以和本丸里任何人发生关系,随便到了让人不敢置信的地步。

唉,真是担心,如果有一个谁都能爱上她的女人来到我们的本丸会怎样?

 

就在鹤丸和两个长谷部分头吃着自己的泡面和面包的时候,我想到了这个问题。

“之前来过一个。”鹤丸说:“确实,有能让所有男人爱她的超自然能力。可她来干什么?来这里天天吃泡面?”

“后来呢?”

“后来你得去问三日月。”鹤丸说:“他是吃人的。我连肘子边都没吃上一口。”

“少当着我的面说这个。”大长谷部很没好气地对他说。

“没影响到你们?”

“这里一群自认为是女人而且对人类有食欲的兔爷,她那种能力还能施展就有鬼了。”

 

确实。

“也可能是李敏把她吃了。”小长谷部说:“那时候李敏确实来过两次,一来就闹,为了不让他把星球砸个对穿,三日月就把他藏在自己屋里,每天都上我这儿拿吃的给他。”

于是我们的话题又一次上升到了李敏的饭量方面。

李敏——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良品,但他搭错线时候的威力也是人类所受不了的。

 

X年X月X日

三日月还是不说话。

我也没办法推测他是否寂寞。只是我反倒有点寂寞了,不过他这个样子,对现在的他来说挺好,至少他没什么痛苦,也没什么烦恼。

 

再说,长谷部和李奈天天对骂,总不至于让他终日看这些糟心事吧。

 

X年X月X日

找鹤丸时候发现莺丸刚好处于发情期,有什么心得体会?

莺丸死活不开门,我怎么能有心得体会?

 

然后门开了,莺丸拎着鹤丸的脖子,丢垃圾一样把他丢了出来。之后又猛地关上了门,必然是鹤丸死皮赖脸地缠着人家要帮忙。

 

他帮这种忙倒是积极得很,可惜莺丸不领情。

“真可惜,你没见阿莺那身材,腰线好,腿线好,长得又软……”鹤丸一个劲儿地砸着嘴,我看他是犯馋吃不到。

 

“他有大包平了。”

“可大包平没他紧啊。”鹤丸说。

难怪莺丸扔他。

 

X年X月X日

国籍对神而言有意义吗?

这是我们这几天的话题,因为一直是晴天,鹤丸也不需要人陪着过夜了,大家甚至不吃东西,偶尔吃一点蓝药。太阳实在刺眼,我们只有在晚上出门赚钱,白天睡不着,自然会说一点奇怪的东西。

鲇尾认为国籍对神应该是有意义的,不然为什么会有心灵壁垒的存在呢?心灵壁垒使得我们看不见别的国家的神,他们也看不见我们。

 

长谷部认为国籍对神没有意义,给神划分国籍只不过是人类的一厢情愿,而神为了满足人类的愿望,因此也就有了国籍,就像蒙骗小孩一样,骗着骗着自己也当真了。

“有没有意义还得看自己。”李奈说:“比如我,之前我有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国籍和证明,但我不想承认任何一个,它们是什么,是纸呀,办事的时候才用得上。又不是人类,没有意义不是很正常嘛。”

 

长谷部又和李奈打了起来。

“明明我说得有道理。”李奈提高声音嚷。

“打你就是打你,还用得着挑日子讲道理吗?”长谷部咬牙切齿。


评论
热度 ( 2 )
 

© 42426828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