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68289

不写爱女小说,谢谢。决不为女权牺牲掉写美少年的爱好,谢谢。角色的五官决定作者的三观,所以马利什超级可爱,谢谢。坚持认为俾斯麦的舰灵是男性,谢谢。

#刀剑乱舞#小辉的日记

X年X月X日

我一直不清楚三日月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不,其实很清楚,他在努力地将自己变成一张白纸,一张任人写画的白纸,好让自己不再受到伤害。可我见到他这个样子,其实很替他难过。

 

我在光忠蹲在地上盯着瓶盖出神的时候向他说了这个。

“你别管了。”光忠说:“我们又不是人,只要封印自我意志和灵魂,身体怎样受伤都对灵魂没影响,你要吃鸡蛋吗?”

有时候我觉得光忠是在装傻。

 

X年X月X日

“拿了工钱无所事事,吃饱了就说别人是非,不是还有一堆三流小说吗?去看看也比在人背后说闲话强啊。”这是石切丸大哥的原话。

 

我们开始看三流的历史书。

“我发现了一个规律。”鲇尾说:“女性地位越低的国家,越可能成为侵略国。”

“不成立。”黑兔说:“二战时期有几个国家的女性有地位?”

“嗯,那时候又没人统计。”鹤丸说。

 

他们什么时候关心起这个了?

然后鲇尾很诧异地看着我,说:“我是女孩,自然要关心这个啊。”

好吧,他有性别认知障碍。

然后骨喰不得不一脸严肃地提醒他:把儿再小也是把儿,割了会少掉很多乐趣的。

 

X年X月X日

这几天三日月出战经常不给自己开盾,因为他听不见,所以也无法提醒他。明明他的法术没问题:他给别人开。

小三日月翻译道:“他是想让你给他手入的时候跟他做。”

这么直接的要求竟然也要翻译。

 

话说回来,他能想一点什么事,是不是好了点呢?

小三日月又翻译道:“不,他觉得你憋着对身体不好。”

 

他一直憋着才不好吧?他那里恐怕都能裂纹结网了。

 

X年X月X日

今天下午,我从外面回来。

三日月一直坐在席子上,本体放在刀架上面,但他就是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做,如今他已经成了一种类似行尸走肉的东西,让他躺下,他才躺下。让他出战,他就站起来往传送阵走,不出战的时候跪着不说话,眼睛睁着却空洞一片,没有生机,没有落点,清澈得令人恐惧。

 

那简直是塑料娃娃的眼睛,不是活物的。

 

变成这个样子,他会感到安全吗?会幸福吗?

“明明连孩子都生了两个了,如果爱我,为什么要让我看着你不生不死的样子?如果不爱,为什么还会在我遇险时候醒过来?”

 

“你别伤心,别人的本丸里也这样。”鹤丸对我说:“现在停止实装的,多半是有毛病的,只不过是程度有轻重,别人召唤出来也是有毛病。”之后又补充道:“至少李敏给了他力量,好歹算耐用玩不坏。”

后面那句补充完全是多余的。

 

X年X月X日

“你有没有想过。”小狐丸对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们忘记了姓名,忘记了自己所讲过的话语,忘记了自己背负的历史,甚至连自己是什么样子的人都忘记了,那样我们应该如何活下去?”

 

此时青江大喊道:“吃饭!”

我赞成青江的意见。

 

“四叔要是说话就好了。”信儿突然说了这么一句。我很想告诉她关于她的真实身世,但似乎感觉她知道一些,就算了。

她长得很像我,又有点像乱藤四郎,除了眼睛里有月亮之外,就和三日月不太像了。李侠像骨喰多一点,但那飞上飞下的性格不知道像谁。

 

三日月曾经说过:巴不得一个也不像他。

 

很难办,不仅仅是李敏,李炎也和三日月长得贼像。李炎的孩子,可能……

嗯,主要是有句老话:外甥像舅舅,不差一丢丢儿。

 

X年X月X日

“对战争有恐惧是因为军衔不高。”青江说:“作战时候要紧紧跟着军衔高的,因为他们很少受伤或根本不受伤,这是我同学的爸爸说过的。”

“你同学的爸爸是什么人?”

“嗯,他是个天使。”青江说:“打过星辰之战,还活着。”

小长谷部听见了,说:“那大概是我表哥。”

“……”

“叫叔叔。”长谷部对青江说。

“我辈分大。”青江抓住他说:“叫爹,叫爹!”

“孙子!大爷赏你的!”长谷部说着,一脚踢在他裤裆上。

比起互相灌牡丹饼,辈分严格,等级森严的本丸,我们这个本丸和谐平等极了,因为大家都是彼此的孙子,彼此的重孙子以及彼此的灰孙子。

“还不如傻着呢。”长谷部擦擦手说。

“你应该擦鞋。”骨喰落井下石地来了一句。


评论
热度 ( 3 )
 

© 42426828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