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68289

不写爱女小说,谢谢。决不为女权牺牲掉写美少年的爱好,谢谢。角色的五官决定作者的三观,所以马利什超级可爱,谢谢。坚持认为俾斯麦的舰灵是男性,谢谢。

“大哥说得对呀,”T笑眯眯地说,“是不是该给我一点奖励了?”

“行啊。”恩格拉拉里克说着就把T整个儿翻在草丛里,“你大哥,没别的给你,以身相许怎样?”

“那样不是更好吗?”T说。

当然这样更好。

兄弟两个贴贴蹭蹭好一会儿,恩格拉拉里克才躺回去,说:“你们倒是过得挺舒服,我呢,又要带孩子,又要带狮群,还要打架。”

“哥呀,咱们任务不一样。”T说,“我们呢,负责拦住金发他们,附身帮你打架,你呢,就谈谈恋爱,带带孩子,吃吃喝喝就行了,咱们兄弟之中,总得有个将斯巴达和西街狮群基因传下去的狮子吧。”

“那基因有什么好传下去的?”

“为了气那些人咱也得传下去。”

T当年是萨比森所有狮子眼里的沙子,人缘也不好,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会故意让对家生气,而且很擅长让对家生气。

“……好吧。”

 

和T亲热了一阵,恩格拉拉里克才出梦。醒过来的时候是早晨,洛特依然搂着他迷迷瞪瞪半睡半醒。土洞里一股子艾草味儿,混合着信息素味儿,还有大猫的猫毛味儿。

唉。

恩格拉拉里克爬起来,钻出洞口:“老财,我去看看丽莎怎样,你先睡。”

“老弟,我跟你一块儿去。”洛特追了出来。

“人家见你心里害怕,趴着吧你!”恩格拉拉里克回头说。

“怎么说黑鬃老狮子才让狮害怕吧?”洛特说,“我这慈眉善目的和尚脸怎么会让狮害怕呢。”

“去你个老花和尚。”恩格拉拉里克说着,就去找丽莎了。

丽莎情况还好,神志挺清楚,没有发烧,伤口也正在愈合,格尔达正给她舔着脖子上的伤口。恩格拉拉里克又找了些土鳖虫,让丽莎吃了下去:“你这几天可别乱动,伤口放着不管会发烧,一发烧就没救了。”

“她从昨天到现在一直没吃饭。”格尔达说,“我再去弄点吃的过来。”

“算了,鸭子鳄鱼骨头多,划嗓子,地鼠也就是个零嘴。”恩格拉拉里克说,“等放饭吧,我捡点好嚼的肉回来。”

早饭是拼盘,恩格拉拉里克捡饭回来,特地挑了一块最软的猪肉给了丽莎。

 

马利什睡到第二天晚上才醒,届时小树林一众狮子正领了晚饭在林子里吃。

“我睡了多长时间?”他昏头昏脑地问睡眼惺忪的凯撒,凯撒打了个哈欠:“不知道,我也是刚醒。”

“你们两个睡虫。”已经吃过晚饭的洛特叼着一腔没了腿和头的小乳猪过来,放到他们两个面前,“吃吧,就剩这点了,好不容易从大牛嘴里截下来的呢。别问猪腿猪头猪下水了,被吃了。”

“主公对咱太好了。”马利什说。

“哼,今天你一直睡着没醒,”恩格拉拉里克在稍微远一点的地方说,“老财急得打转转,还让我过去看。”

“有问题吗?”马利什停了一会儿,问。

“没问题,你就是累,多喝点水。”恩格拉拉里克说。

被那么一个猛鬼附了身,当然会累。

“你怎么也不嫉妒我呢?”马利什问。

“搞笑,”恩格拉拉里克说,“老子没你那么低级趣味。”

凯撒将小乳猪撕开,叼走了稍微大点的那一半。马利什心安理得地吃起了稍微小点的一半——其实这也有将近十斤肉,够他饱吃一顿的了。

这时候突然开窍的阿列克斯在远处酸唧唧地吼了起来:“老子一顿十斤,侏儒一顿十斤,侏儒撑死,老子得饿死。”

“大牛!你狗日的嘴里倒嚼个什么劲,谁侏儒呢!”马利什回吼道。

“别管他,他叫槽呢。”凯撒说。

“大牛,你吃得太多了。”洛特回道,“哪儿是十斤啊,两个十斤都有了。”

 

另一边青年团也在吃饭。

雷日克和椰桃正在养伤,没什么胃口,可是他们都知道不吃饭就伤口好不了,因此他们就恶狠狠地摁着饭吃。

“妈的,这一伤起码有七天不能出去揍狮。”雷日克说。

“妈的,他们下手还是这么狠。”椰桃说。

“妈的,你怎么就让他们打了呢。”雷日克恨铁不成钢地说。

“那是我让招。”椰桃皮开肉绽嘴还硬。

“艹,老子看不出来。”

两头狮子都心照不宣:格尔达的武功,狮缘和体格足够让她在雌狮群里得到不低的地位。所幸她不是一个雄狮。

“是雄狮的话你见了得趴下。”雷日克说。

“那你会趴下吗,哥。”椰桃小心地问。

“干,老子趴黑的也不会趴白的。”

“老哥,世界上有黑狮子吗?”

黑鬃的有而且不少,黑皮的就少见了。

“没呀。”

“老哥英明,谁都不该趴。”椰桃赞道。

雷日克忍着疼平着嘴:“老子就是谁都不趴。”

“黑鬃就可以为所欲为啊。”戴尔酸溜溜地说。

 

“你们几个,老老实实吃饭吧。”巴拉在旁边看不下去,长叹一声:“我原本以为你们可以咬死丽莎和格尔达的。”

其实,雄狮和雌狮之间一般不会直接为地位发生争斗,争斗的主要原因是护食。野外还要加上一个原因是护崽。

“姐姐,不是我们太无能。”椰桃立马说,“而是敌人太狡猾。”

“敌人不狡猾,你们的表现也就那样了。”巴拉说,“你们也就是仗着年轻能打,呼风唤雨。唉。”

“姐姐,你别看上那些老狮子呀。”雷日克急忙说。

巴拉冷笑一声:“我就喜欢年轻的,我连你爸都看不上,还能看上别的老狮子?”

————————

老恩:抱歉,黑鬃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评论 ( 2 )
热度 ( 3 )
 

© 42426828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