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68289

不写爱女小说,谢谢。决不为女权牺牲掉写美少年的爱好,谢谢。角色的五官决定作者的三观,所以马利什超级可爱,谢谢。坚持认为俾斯麦的舰灵是男性,谢谢。

在确定巴拉这话当真之后,雷日克反倒是有点高兴:毕竟还是有一堆雌狮支持他们的。有了雌狮的支持,当地主雄狮其实是挺容易的一件事情。

“今年快入冬了,还是明年再争一争吧。”黑鼻子乔姆说。

“其实我挺想打败那个黑鬃老狮子的。”雷日克说,“可是他岁数大了。”

“岁数大了也能去打呀。”椰桃说。

“哼,在野外打他叫理所当然,在城里打他叫胜之不武。”雷日克很是索然无味地说,“要是老天有眼,让他和我相同岁数打一场。”

“别,老哥。”椰桃下意识地说。

“咋啦,怕我输?”

“也不是怕你输。”

雷日克他们现在可正是招揽盟友的岁数,老家伙真要回到和雷日克一样大的青春岁月的话指不定多能打呢。到时候雷日克一看对方能打就八成招进核心组了——那还有自己的位置吗?

在老狮子爪上连连挫败的椰桃感觉到了一丝相当强烈的危机:拜托巴斯特,千万别让老哥回到那老头还年轻时候的岁数啊。

殊不知他心里念叨的东西表现在了脸上,又让漂亮男孩知道了,漂亮男孩的心情顿时不漂亮了:妈的,别说大哥的桃花运一直都旺到你们排不上号,就算你们穿越到二零零四年的萨比森,你们这些养尊处优过不了穷日子的少爷还能见着大哥的脸不成?早就成鬣狗嘴里的嚼裹了。

 

晚上,恩格拉拉里克又去看望了一下丽莎,她的情况还好,伤口没怎么恶化,就很放心地回到了小树林的土洞前面:洛特他们去巡逻了,自己也该好好睡个饱觉了。

这个时候,一个就比麻雀眼大一点的小巧的身影溜了过来,绕着他闻了几圈。

“乔丽?”恩格拉拉里克诧异地问,“怎么这时候来了?”

“我带点吃的给你们。”乔丽低声说,“都没事吧?”

“没事,就是你突然过来,也没什么可以招待的。”

“也不用别的什么招待。”乔丽说,“你知道,我在发情期。”

我去,这是要我以身相许吗?

恋情处于空窗期的恩格拉拉里克如此想着。

“快点,”乔丽又小声说,“干完这事,我就得走,让巴拉和戴尔发现了,这事就黄了。”

 

哦。

恩格拉拉里克一下子明白过来了:这是和巴拉,戴尔他们吵架了,但是乔丽在雌狮群里属于生育能力很强的高级官员,克里奥帕特拉的心腹,不能明摆着跟巴拉她们翻脸,毕竟格尔达和巴拉翻脸顶多是带走几只雌狮,乔丽和巴拉一翻脸就等于雌狮群四分五裂,雌狮群一闹,雄狮群也会跟着闹。洛特肯定不愿意狮群分散呀。

“乔丽,你到底是怎么和他们吵起来的?”

躺在森林里的土坡上的时候,恩格拉拉里克突然问。

不是为了饭,就是为了恋爱,猫只有这两件事会和同类吵起来甚至打起来。

“你们得小心点,”乔丽说,“雷日克说明年挨个抓单。”

“明年么?”

“明年,只要园长先把他放出去。”

于是恩格拉拉里克舒了口气:“乔丽,那也没什么办法,不过我敢保证,他只要抓单杀死一个,日子就没这么好过了。”

“可万一抓到你呢?”乔丽突然问。

“不要紧,我不一定出笼。”恩格拉拉里克说,“就算出笼,园长也不一定不管。倒是你,为这件事跟他们吵架了?”

“那倒不是。”乔丽说。

“那因为什么?”

“你。”

“我?”

“我一直心悦于你,只是一直没机会。就是因为这件事吵了架。”

“哦?别吵架嘛。”

“不吵架心里也不痛快,”乔丽说,“巴拉占着戴尔,还不让我来找你。马利什虽然也很可爱,但心灵上总是有点隔膜。”

“我嘴笨,只能劝你吵架和恋爱生娃都伤身子,最好消消气再考虑。”

乔丽的尾巴钩来钩去,最终叹了口气:“我知道,生活一直不平等,像我这样小个头的雌狮只有被雄狮们争来争去的份儿,自己做不了主。有时候我也很惊奇:为什么小个头的,战斗力差的雌狮还有活下来繁衍生息的机会?”

虽然乔丽这么说,但她会因为雌狮和雄狮之间的力量差距而放弃战斗吗?不,乔丽同样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而且也很能打。

“嗯,大个头的会抓牛,这个不假,可小个头的吃饭比较省事呀。”恩格拉拉里克说。

当然,还有一方面是因为雄狮们实在不挑:有一个肯恋爱的雌狮就算烧了十八辈子高香了,还会顾虑对方大个子小个子吗?不会顾虑。

 

——————————

《白桦与蓝花楹之缘》的背景音乐,我想还是用中岛美雪的《山猫》最好。

评论 ( 4 )
热度 ( 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426828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