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68289

不写爱女小说,谢谢。决不为女权牺牲掉写美少年的爱好,谢谢。角色的五官决定作者的三观,所以马利什超级可爱,谢谢。坚持认为俾斯麦的舰灵是男性,谢谢。

以后的这几天,乔丽有事没事就来找恩格拉拉里克偷情,她也很机灵,知道不能让马利什他们发现,发现了又得闹腾。

好不容易,乔丽的发情期过去了,恩格拉拉里克也没变药渣——毕竟野生狮子的耐力比城里的好,再加上乔丽每天都带过来一些吃的,恩格拉拉里克就把自己采集来的当归黄芪当做调料,几天过去两头狮子都没虚,反倒胖了点。

丽莎的伤也好了,比红红他们好得快。

但是呢,她是有点记仇的,于是没过多久,一个谣言就飞了出来:雷日克喜欢上了一个人类女游客。

要知道,在群居大猫们的世界里:纯搞基的顶多是雌狮们背后说叨几句,没啥;学西门庆来个妻妾成群,那是挺正常的事儿;双插头是常见配置,没有妨碍;想要当首领没问题,谁不想当首领呢?

问题在于——雄狮喜欢人类,尤其是喜欢人类女性,很犯雌狮们的忌讳。

这比之前‘有个叫雷日克的小妖精勾引园长’的谣言杀伤力还大。

事实上雷日克只是和那个游客拍了一张照片,这就成了谣言的源头了,毕竟雷日克平常是不营业的,只有心情好了才给营业。

大家伙认为:要是雷日克和游客拍照片的话,啊,这个游客必定是他的真爱。恰巧雷日克和某个他还算看得上的女游客合拍了一张照片。

于是这个谣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于是这天雷日克巡逻回来之后,在大理石长椅附近遇上了黑着一张小猫脸的玛特和斯特恩。

“你和那个人类女游客是怎么回事?”玛特不由他分说地问。

“很让我失望啊。”斯特恩说,“瑞德,没想到你是这个样子的,你怎么喜欢起了人类的女人呢?”

“我没有……”雷日克一听:妈的,肯定又是不知道哪个家伙在老子背后造谣了,不会又是凯撒吧?他这几天蹦跶得最欢。

这时候奥尔加三姐妹也围了上来,你一嘴我一嘴: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个瑞德平日还是个高贵的武士呢,没想到私底下他竟然喜欢人类的女人。”

“就是,人类的女人有什么好?有毛吗?有爪子吗?有大眼睛吗?”

“人类的女人能生小狮子吗?”

“椰桃也不能生小狮子!你们怎么不反对我和他?”雷日克憋了半天的火,终于出来了这么一句不是玩意儿的话。

“问题在于:椰桃和我们没生殖隔离,你和女人有。我们想要后代就找你和椰桃,只要你们愿意……可你和人类交往有什么好处?”奥尔加说。

“要不是园长不愿意,我还想把那个雌性人类撕了呢。”伊莉娜说。

“等等,谁说我跟人类交往了?”

“所有的狮子都在传!”玛特忍无可忍地咆哮道,“大家伙看得清清楚楚,你和那个人类拍照片。”

“那是造谣,造谣!”

“造谣不造谣的总之有拍照片!”

“雷日克,老娘管你能一打几呢!”斯特恩说着上来了火,爪刀一弹,“老娘命不要了,跟你拼了!你脸也别想要了!”

眼看雷日克就要被女朋友们联手围殴,突然来了救星,奇魄摇摇摆摆地过来了:“姐姐妹妹们,你们围着他做啥?”

“来得正好。”玛特说,“这几天草原上大家伙都在说的事儿,你怎么看呀?”

“我,我用眼看呀。”奇魄回答道。

“你什么意思你个白毛。”马霞没好气地说,“瑞德都快让人类女人迷昏头了!”

 

“哎呀,妹妹。”奇魄贴贴马霞的脸,说,“就算是真的,散养区也不会留人类在这里呀,珀西有恐人症,我也不喜欢人类,他们会留下嘛,不会留下,所以放心啦,红红老大就是一时喜欢,没啥,到头来他还不得来找你们?”

“是真的就好了。”马霞说。

“比真的还真,”奇魄说,“那女人就是和红红老大拍了张照片,没别的啥,要是她真的和红红老大有一腿,你们把我当午饭好了。”

“哼,但愿这样吧,”玛特在旁边说,“可我们也不想要相信你,从今儿起,你,瑞德,还有你们联盟里的那几个油子,等我们消气吧,在消气之前,你们最好有多远,滚多远。”

“姐姐妹妹们,你们发情期怎么办呀。”奇魄在她们背后喊。

“不用你操心!”

 

一阵秋风卷着树叶从奇魄和雷日克脑袋顶上划了过去。

这边雷日克联盟集体被甩,那边马利什遭遇了狮生冷暖:乔丽揣崽子了,但他这段时间没和乔丽恋爱。

也就是说孩子不是他马利什的。

乔丽还喜欢亲自带娃,在乔丽将孩子养到断奶之前都不能恋爱。从有崽到娃断奶得要小半年时间,小半年的时间对于一头狮子来说宝贵得很,毕竟狮生能有几个小半年呀。

干脆装不知道吧。

马利什心想:离冬笼还有一段时间,乔丽的孩子生不生得下来还挺难说呢。

不过就是这样,心里还有个疙瘩,这天,马利什一个狮闷闷不乐地猫猫团着,洛特叫他去巡逻,他只是嗷嗷着答应了几声,也没起身。

洛特发现了异样,就窝在了他身边:“怎么了?”

“主公,我心里有事,”马利什蔫呼呼地回答着。

“你不说我也知道,”洛特说,“乔丽有孩子了,孩子不是你的。”

“嗯。”

“挺正常的。”洛特说,“你要性的话找我们就可以,要小孩的话随便找一个雌狮都行,法老可是好几次说要召幸你。”

“要不要小孩,还是小事,我就是心里这个疙瘩解不开:我也没见乔丽跟谁来往呀。”马利什说着,小脸一垮。


评论 ( 2 )
热度 ( 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4268289 | Powered by LOFTER